「願望成真」定期捐款計劃

每年的聖誕節,大家都會希望收到聖誕禮物,或是買禮物送給身邊的親友,表達對他們的愛意,一起歡渡聖誕。在柬埔寨我們所服侍的鄉村裡,村民生活困苦,住在破爛的房屋內,收入十分微薄。對於他們來說,最想得到的禮物就是食物及生活必需品,您願意在疫情下的聖誕,將愛分享予一些沒有盼望、生活刻苦的人嗎?您有否想過可以讓這群貧窮的村民感到被愛,過一個溫暖的聖誕?

窰匠定期探訪這些村民,除了關心他們的近況及困難外,也會為他們禱告,而且會送上日用品及食物,紓緩經濟壓力。每次當村民收到禮物時,都會十分開心,並且珍而重之,他們感受到的不單是心靈上被關顧,在生活上也得到具體的幫助。我們很想邀請您在普天同慶的聖誕節,透過一次性或每月定期捐款達成村民的願望,讓需要的人得到食物及日用品,減輕生活的負擔。

你的捐款可以帶來以下的祝福:

  • 每月HK$200可以幫助五個家庭得到食物及日用品
  • 每月HK$400 可以幫助十個家庭得到食物及日用品

 

立即支持我們 (請於指定籌款計劃 / 活動註明支持「願望成真」定期捐款計劃)

定期捐款

一次性捐款

 

返回